Uso de TIC por parte del profesorado de enseñanza secundaria analizado a partir del modelo de ecologías de aprendizajeEstudio de caso en la región de Murcia

  1. M.Paz Prendes Espinosa 1
  2. Francisco José Montiel Ruiz 1
  3. Víctor González Calatayud 2
  1. 1 Universidad de Murcia
    info

    Universidad de Murcia

    Murcia, España

    ROR https://ror.org/03p3aeb86

  2. 2 Universidad Miguel Hernández de Elche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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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Universidad Miguel Hernández de Elche

    Elche, España

    ROR https://ror.org/01azzms13

Zeitschrift:
Publicaciones: Facultad de Educación y Humanidades del Campus de Melilla

ISSN: 1577-4147

Datum der Publikation: 2021

Ausgabe: 51

Nummer: 3

Seiten: 109-163

Art: Artikel

DOI: 10.30827/PUBLICACIONES.V51I3.18374 DIALNET GOOGLE SCHOLAR lock_openDialnet editor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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Ziele für nachhaltige Entwicklung

Zusammenfassung

还包括越来越多的非正式培训。为了更好地了解教师使用的用于持续培训的策略和工具,我们从学习生态 (LE) 的概念出发,主要研究目标是分析中学教师在学习生态中使用信息通信技术的影响。我们采用定性研究方法和半结构化访谈作为收集信息的工具,并根据已定标准选择 12 名参与者进行案例研究。我们用 Nvivo 作为数据分析工具,并对四个维度进行了分歧,分别是:学习、工具、优点和缺点。研究发现非正式学习在中学教师的持续培 Publicaciones 51(3), 109-135. https://doi.org/10.30827/publicaciones.v51i3.18374Prendes, M. P. et al. (2021). Uso de TIC por parte del profesorado de enseñanza...111训中发挥着主导作用,为此他们使用Twitter、Facebook 或 WhatsApp 等工具。使用信息通信技术进行培训的主要好处是其灵活性和不受地点限制。一些教师表示,现有信息数量的缺乏是主要不足之一。总体来说,信息通信技术被认为是教师在其 学习生态和职业发展中的重要资源。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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